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8年01月21日 10: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阅读: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08年1月1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祁建萍主持,后勤处13名党员(在职)全体参加,副院长刁在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议题有三项:
    一、成立新支部。根据学校组织部决定,后勤管理处成立党总支,下设两个支部:后勤管理处机关支部;后勤管理处中心支部。
    二、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徐岳一年预备期已满,提交大会决议。徐岳同志把一年来的思想、作风、工作等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祁建萍、杨尚志、毕剑翎、张洪等同志分别发言,对徐岳同志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徐岳同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具备党员条件,可以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实行举手表决,全体通过,同意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三、总支副书记祁建萍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召开党的基层组织生活会等几项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对2007年总支工作做了汇报,汇报中认为:2007年后勤处党总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各项工作,成绩显著。特别是评建最后阶段,充分体现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全处一盘棋,大家共努力;不怕困难,勇于攻关;加班加点,不讲报酬,保质保量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评建任务,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刁在祥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章规定、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党内重要会议。作为党员要高度重视并利用好民主生活会这个机会,对支部、个人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出整改措施,争取取得更大进步。随后,刁院长对后勤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勤党支部在近三年的评建工作中,尤其是最后一年,在人员少、任务重、要求紧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处一条心,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克服了诸多困难,作出了很大的牺牲,圆满完成了各项迎评工作。这种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牺牲精神;这种对工作认真对待、一丝不苟的负责任精神;这种关键时刻,不怕困难,敢挑重担的精神,非常可贵,令人敬佩。刁院长对后勤处全体党员、职工在学校评建中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后勤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可贵的“后勤精神”,为学校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总支、支部提出了建设性、可执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及时,很成功,加强了团结,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同志们都积极表态,决心在总支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新的一年,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