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08年07月01日 10:23    来源:后勤处    作者:    阅读:

后勤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2008年6月27日,后勤党总支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杨尚志主持,副院长刁在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祁建萍副处长代表后勤处对07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祁建萍副处长指出,07学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处在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团结一心,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紧紧围绕教学评估这个中心,圆满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祁建萍副处长对下学期工作做出部署。第一,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制度的建设,修订、补充和完善有关规章制度。第二,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有计划、有步骤的引进人才,加强对在岗职工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第三,强化细节管理,落实责任追究制,不断提高后勤日常保障能力。第四,对暑期及下学期7项重点工作做出安排。祁建萍副处长还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大家要不断地解放思想,主动掌握新情况,研究新问题,适应新环境,优化运行机制,改善管理方式,更新管理手段,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努力开创后勤管理与后勤服务新局面。
    刁在祥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后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勤同志在上学年特别是教学评估中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工作表示感谢。刁在祥副院长强调,后勤处在教学评估中,没有出事,没有误事,圆满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后勤处是一支团结的队伍,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后勤人的身上具有三个特点:第一,能吃苦。上学期,后勤处在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圆满完成了两校区大量的基础设施的改造及装修等工作,体现了后勤人良好的吃苦耐劳品质。第二,能吃亏。后勤同志工作干的不少,但由于各种原因,得到的待遇相对少;付出多,回报少。但我们的同志没有怨言,加班加点认真的工作,体现了良好的大局意识。第三,能吃气。在学校,教学是中心工作,我们的一切工作都要为教学服务。后勤作为管理部门、服务部门,在工作中,经常会碰到一些人、一些部门的不了解、不理解、甚至是误解,在这个时候,往往要吃气,吃商业气、部门气、领导气。总的来说,上学期,后勤处工作做得都很好,大家都很尽力,表现出了良好的品质。
    最后,2007年7月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试用期满,分别对大会做了述职。按照组织部要求,与会人员对其进行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