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会议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精神

时间:2010年05月17日 16:42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阅读:

后勤党总支召开会议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精神

 

  5月1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部署《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创建先进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副院长刁在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杨尚志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杨尚志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文件精神,并对后勤党总支活动开展做了部署。
  就后勤党总支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刁在祥副院长重点讲了三个问题。第一,要了解“创先争优”活动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开展活动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2010年5月开始,着重围绕迎接建党90周年开展活动,兴起创先争优的热潮;第二阶段从2011年7月开始,着重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开展活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第二,要把握好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为主题,以“为党增光、为校奉献、为群众和师生造福,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党旗添彩,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为价值取向,以“创建先进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内容和载体,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为活动目标的四个要点。第三,对学习总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进行,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稳步推进活动开展;二是要立足实效,在本职工作上、组织建设上、党员思想上见成效;三是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创先争优,争做先进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督导组成员刘启乐、房磊,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