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刁在祥副院长参加后勤党总支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8:3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阅读:

刁在祥副院长参加后勤党总支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暨组织生活会

 

    1月1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暨组织生活会。刁在祥副院长出席会议,后勤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尚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尚志对后勤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对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党总支班子成员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
    刁在祥副院长对后勤党总支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后勤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结合本职工作,运用多种形式,采取一系列举措,开展的有声有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能够准确定位,深刻剖析自己,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计划、落实措施,会议开得很成功。刁在祥副院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后勤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在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上海世博会的工作任务,他对后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刁在祥副院长对后勤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一切活动、举措、承诺都要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这一“创先争优”活动主题来开展。二、“不出事、不误事”这个基本要求,要坚定不移的继续做好、做实。三、要把更大精力用于“办好事”上来。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学习书本知识,好的经验,开阔眼界,提高自己;要把后勤的工作和学校的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把各项工作提高到育人的高度来想、来做;对工作要多思考、多研究、多提炼,形成成果,不断地改进工作,促进工作,提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