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集体学习制度

时间:2013年03月11日 10:16    来源:    作者:    阅读:

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集体学习制度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兴学习之风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的要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及文化水平,更好的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务,特制定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三部门集体学习制度如下:
1、学习内容主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以及与部门、岗位工作相关的有关知识等。
2、学习时间原则上每月一次。
3、学习方式主要采用讲座的形式,主要由有关领导、三部门的处级干部进行学习辅导或讲述学习心得、工作体会、研究成果等。
4、参加人员根据内容确定,可以是全体处级干部,科级以上干部,也可以是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
5、学习实行签到制度。
6、本学习制度由后勤党总支负责组织落实。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
201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