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13年03月11日 09:20    来源:    作者:    阅读:

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开展集体学习

3月7日下午,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刁在祥副院长召集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刁在祥副院长指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兴学习之风的号召,建立起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集体学习制度,每月进行一次集体学习,主要由处级干部进行学习辅导或讲述学习心得、工作体会、研究成果等。学习要理论联系工作实际,通过学习,要不断提高干部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
这次集体学习,刁在祥副院长做了《大兴学习之风 提高干部素质》的报告,从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提高干部素质两个方面组织大家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
党委宣传部长康健表示,刁在祥副院长从理论到实践很系统的为大家上了一课,受益匪浅,这种学习形式很新颖,对加强干部学习,提高干部素质很有帮助,可以进一步研究和推广。
最后,后勤总支书记杨尚志把今年的学习安排为大家作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