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部门通知->正文

关于2009年教职工查体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年11月03日 08:47    来源:后勤处    作者:后勤处    阅读:

关于2009年教职工查体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近期我校将组织两年一次的教职工查体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享受查体人员范围:2007年以前进校的教职工(以人事处提供的名册为准)。

二、查体时间:116789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各部门、各单位于114以前到学校医疗服务中心领取体检表。

三、查体医院:解放军第四五六医院(空军医院)查体中心。

四、请各部门、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本部门、单位符合享受查体人员按时参加查体,如有疑问请与校医疗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郭迎倩,联系电话89626121

附件:1、《教职工健康查体时间安排表》

 2、查体须知

后勤管理处

00九年十月三十日

教职工健康查体时间安排

联系人

2009116

离退休人员、公共课教学部、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肖玲

2007117

教务处、学生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郭迎倩

2007118

机关、视觉传达艺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谭兰玉

2009119

678日未参加查体人员

说明:12009116日至118每天早晨700在千佛山校区院内集合,专车接送,过时不候。7日早晨700长清校区有专车接送,停放地点为:办公楼北班车停靠点。

2、体检前要求详见“查体须知”(见后勤处网站通知栏)。

3、超过查体时间未查体者及不在查体范围内的教职工如查体,费用自理。

4、每天专车乘坐约250人左右,9日查体为零星人员,学校不组织,无专车接送,请教职工尽量在安排时间内查体。

查体须知

1、查体医院:解放军第四五六医院(空军医院)查体中心。
2
2007年以前进校的教职工查体(2009年、2008年进校的教职工不参加本次查体,以人事处提供的名册为准)。
3
、严格遵守约定时间体检,在导医指导下进行查体。
4
、体检前一日须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5
B超及抽血检查前须空腹(前一天晚上12点后禁饮水和进食)。
6
、测血压前须休息,保持心态平和,以确保所测血压的准确性。
7
、男士>35岁有前列腺B超、女士有妇科B超,清晨须憋尿。男女>35岁查血脂。
8
、抽血930am结束,过时不抽血。
9
、抽血、B超做好后可以进早餐(免费早餐)。
10
、体检时请女士勿穿裙装,勿佩带金银首饰。
11
、未婚女士不能做妇科检查。
12
、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本中心登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