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5:08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慎华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常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慎华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并对后勤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立足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坚持学用结合、落到实处,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深度管理、主动服务,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兢兢业业、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后勤基建工作实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见成效,推动后勤基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孙青竹

审核:刘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