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后勤二支部组织参观南黄崖教育基地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1:3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9日,后勤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与总支委员共赴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南黄崖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南黄崖村史馆、长清县委机关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成立旧址、革命槐抱椿,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通过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再次重温了那段革命岁月,了解了南黄崖的红色历史和革命英雄事迹,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和军民鱼水情。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以及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畏牺牲的忘我精神和执着的革命信仰,感受了革命情怀,锤炼了党性意志,坚定了政治信仰。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