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淄博陶瓷学院食堂情况调研

时间:2021年05月03日 09:58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6日,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带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磊、郭庆远,到淄博陶瓷学院关于食堂伙食保障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刘慎华书记一行会同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对食堂伙食保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刘慎华书记指出要责成餐饮公司积极整改,提升饭菜质量、花样,特别要确保食品安全,建立同学院、学生群团组织的常态沟通机制,积极鼓励学生监督,饮食服务中心发挥好监管指导,力争最短时间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

刘书记一行还对食堂的日常管理、食材采购、基本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和了解,要求餐饮公司提高认识、提高服务师生意识,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主动为师生办实事,存在的困难及时上报学校后勤管理处,共同想办法解决,确保师生利益不受损害,最大限度的保障好伙食。

撰稿:王磊

审阅:刘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