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校园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校园管理科->正文

谋划长远 建设美丽校园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39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4日下午,学校校园绿化景观工作委员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绿化景观设计方案研讨会。副院长韩世春与委员会成员及规划设计单位,共同对绿化景观规划方案进行研讨。

会上,各成员围绕校园绿化景观规划设计,对校园绿化规划、目标、方案的合理性科学性及学校绿化特色、后续工作推进与实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各位专家教授及后勤管理处对校园绿化总体规划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调整意见。最后,韩世春总结,强调做好校园绿化景观规划要从大处谋划,细处着手,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统筹规划,将环境绿化与校园人文有机结合,发挥环境育人作用,为广大师生营造积极向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