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总务处召开办公会议布署本学期工作

时间:2006年03月14日 11:33    来源:总务处    作者:    阅读:

总务处召开办公会议布署本学期工作
  2006年3月10日,总务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部署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刁在祥副院长出席并听取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的工作打算。总务处和后勤服务公司的领导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向洪礼副处长主持。
  会上,总务处副处长向洪礼和后勤服务公司经理祁建平、副经理杨尚志及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发了言,都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同时谈了新学期的工作打算。
  最后,张洪军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后勤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布署。张洪军处长还从确保安全、加强学习、建章立制、节约挖潜、提高服务意识、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等七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做好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使本学期的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