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总务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06年04月24日 09:12    来源:总务处    作者:    阅读:

总务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2006年4月13日,总务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刁在祥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总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进生处长主持。
    首先,王进生处长把总务处新班子向大家作了介绍。然后就明确责任、搞好团结、开拓创新、做好工作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刁在祥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刁院长首先向工作在后勤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为保障学院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刁院长在讲到后勤工作的地位时,指出:后勤不后,总务要总。所谓后勤不后,一是后勤工作不是做在后面,而是做在前面;二是后勤工作虽不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却是基础性、前提性的重要工作,绝不是可有可无的;三是后勤职工与教学科研管理人员一样,都是学校的主人,不比人矮一等,低三分。所谓总务要总,一是后勤职工要有全局观念,总体意识;二是后勤工作是全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全校、全局的角度做好每一项后勤工作;三是后勤工作事无巨细,无所不包,凡是其他部门需要我们做的,都是我们的份内工作。针对后勤工作的特点,刁院长从六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热爱岗位,安心工作;二是尽职尽责,干好工作;三是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四是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五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六是服从领导,听从指挥;最后,刁院长希望新班子有新气象,团结一心,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使今年的后勤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