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爱委会将于5月16日对我校卫生进行复查

时间:2006年05月11日 11:26    来源:总务处    作者:    阅读:

济南市历下区爱委会
将于5月16日对我校卫生进行复查
 
  根据《关于对驻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复查的通知》精神和校领导的要求,各部门需要准备的工作:
  一、各处、室做好办公室的卫生工作;
  二、二级学院做好教室、办公室的卫生工作以及协助学生处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工作;
  三、学生公寓的卫生以及除四害等工作由学生处负责;
  四、利用宣传栏开展多种形式的卫生宣传工作;
  五、食堂的卫生工作由总务处负责;
  六、医疗中心做好卫生知识宣传、疾病防治等工作由总务处负责;
  七、校园、家属区的卫生、绿化等工作由总务处负责;
  八、家委会工作(居民楼卫生、楼前楼后各住户的物品、无违章饲养家畜、家禽等)由保卫处负责;
  各部门请于5月12日上午对卫生情况进行自查;5月15日上午校爱委会对全校的卫生情况组织检查,下午各部门对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地方进行整改。
  希望各部门都能维护学校的荣誉,顾全大局,认真做好卫生工作,在检查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