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总务处召开安排暑假期间工作会议

时间:2006年07月17日 10:44    来源:总务处    作者:    阅读:

总务处召开安排暑假期间工作会议
 
  2006年7月11日,总务处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王进生处长主持,祁建平副处长、杨尚志副处长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进生处长就上学年的后勤工作做出小结,指出:上学年后勤主要工作是在处领导带领下积极贯彻落实院党委、行政的部署和要求,各中心紧紧围绕教学做了大量服务工作,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下学年在院党委、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为师生服务好的同时,为明年的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后勤准备。
  会议就暑期工作做出安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1、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中心利用暑期做好搬迁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搬迁后两校区服务工作。2、学习传达了学校2006年7月7日召开的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处级干部动员大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针对医疗服务中心提出要求:按照学校规定和上级文件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制定出整改方案。3、对各中心(水电暖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中心、修缮中心、校园管理中心、材料组)上学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表扬。4、各中心必须高度重视教学评估工作,教学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事,关系到学校每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总务处每个职工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完成好本职工作同时,高标准完成学校交给的教学评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