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6年9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6年09月13日 10:38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20169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序号

责任单位

1

做好新生入校及军训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制定后勤学年工作计划;编制学年后勤预算;进行暑期项目收尾及验收;普查后勤保障设施设备排除安全隐患;安排好仲秋、十一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推进千佛山校区供暖改造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做好新生入学及军训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做好两个校区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迎接食药监局对食堂工作的随机检查;对食堂新来员工进行健康查体和培训;

加强就餐时间段的现场监管,及时解决师生就餐问题。

饮食服务中心

3

暑假施工项目验收;配电室维修;新生开学用电保障;千佛山供暖施工工作;拟制上报2017年经费预算;长清校区锅炉保养;普查职工宿舍水电表,核算水电费上报财务;水电暖中心日常保障工作。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做好新生报到准备工作;完成暑假期间小型维修工程的工程量测量与结算;做好日常维修工作。

修缮服务中心

5

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卫生清扫及巡视检查,确保校园整洁;保障办公楼、教学楼等楼宇内及校园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及垃圾的清理清运工作;做好校园内苗木的绿化养护工作,及时修剪绿植、草坪,清理杂草;新生报到、军训期间延长开水供应、浴室开放时间;做好季节转换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季节性落叶的清扫、集中堆放、处置工作;安排好中秋节、“十一”放假期间两校区值班。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7、8月份的出库结算工作;做好9月份材料采购工作;对商业服务网点进行安全消防检查;做好学术交流中心接待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完成常规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做好两校区新生入学及军训医疗保障;进行新生入学查体,及体检结果异常复查工作;保障中秋及十一假期值班工作;结算五月份全院妇女体检费用;完成离休人员及生育费报销工作;准备10月份职工查体工作。

医疗服务中心

8

做好暑期施工项目的验收、结算等相关工作;电梯年检准备工作。

工程组

9

    根据学校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做好后勤人员的每日考勤工作;安排仲秋及十一节日值班,保证后勤保障正常运行;制定后勤新学年工作计划以及预算等;做好办公室日常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