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6年10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08:47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201610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序号

责任单位

1

做好“十一”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后勤保障安全运行;积极推进千佛山校区供暖改造工作;做好两校区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秋季校园卫生及防火等安全工作;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整改优化教工餐保障方式。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十一假期值班及饮食保障工作;征集师生意见,改善餐饮服务保障质量;做好调研,做好后勤工作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加强两校区的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尤其杜绝剩饭剩菜,加强卫生管理;做好饭菜以及餐厅保温准备工作;按照食药监局要求,对留样、晨检、安检等进行集中检查,规范操作;核查仓库,对现场使用的原材料进行抽查,杜绝违禁品进入餐厅。

饮食服务中心

3

做好中水站电机更新施工项目,长清校区配电室维修,千佛山校区配电室改造方案论证招标,千佛山供暖改造施工及两校区供暖准备工作;长清校区锅炉保养维护供暖准备;普查职工宿舍水电表,核算水电费上报财务;水电暖中心其他日常保障工作。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做好2015年暑假长清两馆卫生间改造的审计结算工作;暑假期间两校区各项小型维修工程的结算;长清校区美术馆感应门维修;完成好日常报修工作。

修缮服务中心

5

做好季节转换的各项准备工作,对落叶及时清扫、集中堆放和处置;安排好“十一”放假期间两校区值班,保障好“十一”期间的两校区环境卫生保洁及绿植、绿篱修剪养护工作;对楼宇玻璃门粘贴警示标志。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冬季到来供暖维修材料的采购供应准备工作;根据库存情况,做好日常采购计划,做好采购;做好学术交流中心接待工作;完成9月份库存材料的盘点、结账、对账、编制报表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继续保证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完成全院职工查体工作;完成离休人员医疗费报销及职工生育费报销工作;加强秋冬季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宣传工作;加强职工医疗安全和消防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医疗服务中心

8

    图书馆金属结构油漆;电梯维修;附中、成教、应用等教室维修工程收尾。

工程组

9

    根据学校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做好后勤人员的每日考勤工作;安排好十一节日值班,保证后勤保障正常运行;做好临时工宿舍租赁费收取及上交财务工作;做好办公室日常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