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6年11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5:4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201611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序号

责任单位

1

  按学校要求,按时做好两校区供暖工作;根据教学评估总体要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转入冬季后勤保障模式后,加强巡查监督,确保保障质量不降;做好11月份学校几个大型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做好低温天气下餐厅保温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监督力度,迎接市食药监局的季度抽检工作;联系学生会以及生活部的同学,做好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准备工作;做好菜价调控和高中低端菜品比例管控工作,确保整体价格平稳;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员的培训、考试、年审工作;定期检查员工宿舍,排除用电隐患。

饮食服务中心

3

  中水站电机更新施工项目验收;长清校区配电室维修合同签定;千佛山校区配电室改造方案论证招标;两校区供暖准备工作,按要求及时供暖;普查职工宿舍水电表,核算水电费上报财务,节能申报;水电暖中心日常保障工作。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千佛山校区综合教学楼装扮教室顶面整修;15年暑假长清校区两馆卫生间改造工程的报审;整修长清校区办公楼外墙开裂部分;做好冬季前的巡查及维修工作。

修缮服务中心

5

  做好绿化苗木浇冬水、保暖、防治病虫害的工作,修剪绿篱、树木枯枝的工作;做好落叶清扫工作;做好迎接冬季雨雪天的准备工作。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各部门申购材料及日常材料的采购发放工作;保障好冬季采暖期的材料供应及发放工作;根据各部门需要,提前做好12月下旬及寒假期间材料使用计划,为年终财务结算做好准备;做好寒假招生工作,各部门所需材料的准备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做好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加强冬季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宣传工作。

医疗服务中心

8

  千佛山校区教室维修项目验收;两校区图书馆照明改造项目验收;两馆电梯年检。

工程组

9

  根据学校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做好后勤人员的每日考勤工作;按组织部要求,做好2008—2015年党费补缴工作;本科教学评估后勤通信联络工作;办公室日常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