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后勤处迎评工作方案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09:57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后勤处迎评工作方案工作

 

为了确保学校评建创优目标的实现,确保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在评估工作中不丢分,力争加分,后勤处决心精心安排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和狠抓落实,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优质高效地完成评建创优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向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组织保障到位、上下齐心协力

为全力做好本科评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组建成立了后勤工作领导小组,由处领导和各中心负责人组成。迎评期间,后勤领导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物业、绿化、食堂等负责人坚守岗位,全体员工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发扬团结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确保本科教学评估的后勤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二、明确责任分工、步调协调一致

后勤工作作为评估期间的强力保障,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后勤处采取了统筹协调,步调一致,明确责任,任务分解,责任到人。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工作上切实紧张起来。评估期间,各部门及时联系,及时对接,形成合力,后勤保障工作不留死角。全方位、全时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三、提高检查力度,督促及时整改

以更加优于常规力度和效率,开展好监督服务质量工作。高标准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校园美化、绿化工作;提高服务标准和检查力度,不定时对两校区的教学楼、食堂、校园环境卫生的服务质量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强化管理,确保饮食卫生安全,对操作间、餐厅、楼梯、楼道、室内外、个人卫生等都制定明确的标准。严把原材料采购关,确保食堂饭菜质量,同时每天对食堂所用原料、所售饭菜进行检查,要求食堂计划饭菜加工量,精心制作,高中低档食品搭配合理,满足不同层次师生的饮食需求。

四、科学出台预案,精心确保落实

周密筹划,做好充分的预案。评估期间,一线员工全时间保持在岗在位,做好服务保障和应对解决突发状况,只要出现问题就第一时间到场解决排除。评估前对我院的供电线路做了全面检测,确保全校水电保障做到了零差错,以保障学校的供水、供电正常。对办公楼教学楼及图书馆的电梯于评估前做好了维护,并且维保单位从评估组到校开始就住校服务保障一直到评估结束。后勤处领导、中心主任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结合66139报修处置室24小时报修热线,当出现维修任务时,高效高质完成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