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7年3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4:58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20173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序号

责任单位

1

做好新学期各中心及处工作计划的研究制定工作;做好设施设备检修排查,确保安全保障;做好千佛山校区配电室设备更新、食堂设备更新督导监管工作;加强物业等托管单位管理,掌握用人实情,确保用工安全;做好以防火为重点的春季安全工作;做好食堂、配电室等新上设备的使用培训,确保安全运转;做好学校党代会的保障工作;做好2017年预算项目论证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做好开餐前的准备工作,设备实施安装到位,确保正常使用;严格检查进货三证材料,台账记录,禁止三无产品进入餐厅;对餐厅所有员工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培训;联系国资处进行相关设备的报废;控制菜品物价,保证菜品质量,继续改进教工餐的质量;安排对餐厅新来员工进行体检;检查员工宿舍,排除安全隐患;监管好两校区的食品卫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的发生;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工作;做好餐厅员工备案工作,签订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

3

长清校区锅炉电机更新项目论证;长清校区供暖换热器更新项目论证;千佛山校区配电室改造项目验收;千佛山校区餐厅电路更换论证;两校区物业管理工作;长清校区锅炉保养维护;普查水电表,核算水电费上报财务,节能申报;水电暖服务中心日常保障工作。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检查寒假工作完成情况;根据开学后报修工作量大的特点,加强监督,保质保量完成报修工作;做好雨季前各建筑物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维修;

修缮服务中心

5

做好楼宇内及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对校园内所有室外雕塑、艺术造型、休闲座椅、石头、垃圾箱等设施进行彻底清洗;、做好垃圾收集及时清理清运工作;做好植树节活动的各项准备及组织开展工作;及时完成风雨操场建设区域内的苗木移植工作。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1、2月份库存材料的盘点、结账、与财务处对账工作;按照部门所需,根据申购表,采购部分特需材料、日常材料保障日常材料的发放供应工作;做好学术交流中心接待服务工作;敦促承租单位,按照卫生检疫部门要求,做好健康查体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完成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3.24日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报销离休人员1-3月药费。

医疗服务中心

8

保障电梯正常运行;细化2017年暑期施工方案和招标文件。

工程组

9

    做好各中心学期工作收集及处工作计划起草工作;做好临时工宿舍管理及房租收缴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