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7年9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4:35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序号

责任单位

1

1、筹划制定后勤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

2、安排部署新生报到及开学后各项保障工作;

3、做好暑假未完结工程的收尾工作及后续检查验收工作;

4、筹划2018年预算项目的编制工作;

5、落实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计划;

6、制定并出台后勤工作流程。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做好新生入学后的饮食保障工作;安排完成餐厅工作人员的健康查体工作;完成员工意外伤害险的投保工作,并在饮食中心备案;准备好迎接食药监局本季度的检查工作;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以及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工作,严禁不合格食材进入餐厅;周边院校调研,严控菜价,确保价格平稳;加强对食品留样的监管,严查剩菜剩饭,确保食品安全;联系国资处完成对淘汰设备的报废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

3

9月底完成长清校区食堂玻璃采光土建改造外墙砖维修工程;千佛山校区传达室铝合金门维修;做好开学后的各项维修任务。

修缮服务中心

4

长清校区锅炉电机更新项目实施;长清校区供暖换热器更新项目实施;千佛山校区变压器增容论证;长清校区中水站改造论证;两校区节能改造论证;长清校区2020年加入集中供暖论证;长清校区消防管理抢修;普查水电表,核算水电费上报财务;水电暖服务中心日常保障工作;育兴公司千佛山校区供暖合同付款事;长清校区配电线路检查维护。

水电暖服务

中心

5

做好新生报到、军训等各项保障工作;及时清扫清运垃圾,修剪绿植草坪,保持校内环境整洁;做好军训期间训练场保洁,开水及浴室保障工作;撤除防汛所摆放的沙袋,玻璃门张贴警示标志;做好季节转换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季节性落叶的清扫、收集、处置工作。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78月份的出库结算工作;做好9月份材料采购工作,完成9月份的盘点、结算、对帐、编制报表工作;对超市、移动、理发室、快递服务做好安全消防检查;做好超市、理发室的卫生宣传督促工作;做好学术交流中心接待工作;配合资产处完成千佛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托管合同、浴室承租合同、长清校区理发室、快递公司的承租合同签订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完成常规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完成两校区新生入学及军训医疗保障;完成新生入学查体,及体检结果异常复查工作;完成学生一卡通调试工作,开通一卡通支付医疗费功能;按上级要求,完成大一新生麻疹疫苗接种工作;完成两校区医疗机构执业证到期换证工作。

医疗服务中心

8

附中、成教、数字、医疗、人文、院办等暑期工程项目验收准备;以上项目验收后按合同约定付款。

工程组

9

      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党组织党员情况统计工作;协助处领导筹划制定后勤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做好临时工宿舍管理费收缴工作;做好重点项目申报及2018年预算项目实施计划的编制工作;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教工考勤等日常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