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抓好后勤安全工作落实 确保后勤安全稳定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5:51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10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安全稳定会议,后勤全体教工以及在两校区从事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社会企业单位经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毕剑翎处长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关于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后勤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刘慎华书记,代江涛、杜常春副处长针对人员排查、值班值守、每日报告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国家和我党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后勤各部门,各社会托管服务单位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认识稳定是第一责任,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稳定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底线,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正把学校后勤维稳和安全服务工作抓细抓实抓好,重点抓好食品安全预防,水、电突发事件,防火灾事故,医疗卫生保障,务工人员管理,党的十九大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力杜绝因后勤服务不到位而引发各类矛盾,确保不发生责任事故。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后勤服务和谐稳定,责任事故“零发生”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举措、扎实工作,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