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7年10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9:27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序号

责任单位

1

1、进一步完善后勤各类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及服务承诺;

2、组织做好暑假工程项目的验收和付款工作;

3、组织各服务部门员工按行业要求进行体检,组织以消防为重点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及处置技能;

4、组织后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5、组织后勤全体人员及在校服务社会企业维稳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精神,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各部门、岗位维稳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维稳工作,确保餐饮工作不出问题;迎接食药局第四季度检查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座谈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准备好饭菜以及餐厅的保温工作;按照食药监局要求,加强督查,规范操作,杜绝违规饰品进入餐厅;对员工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安全。

饮食服务中心

3

冬季前检查各建筑渗水情况并及时维修;长清食堂外墙、采光玻璃改造工程的收尾工作;完成好日常的维修任务。

修缮服务中心

4

长清校区锅炉电机更新项目实施;长清校区供暖换热器更新项目实施;长清校区供暖前设备准备;千佛山校区集中供热工作;供暖管道的检修;普查水电表,核算水电费上报财务;长清校区配电线路检查维护。

水电暖服务

中心

5

做好季节转换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季节性落叶的清扫、集中堆放、处置工作;做好两校区环境卫生保洁及绿植、绿篱修剪养护工作;移植、补种特种实验室南侧绿篱。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冬季到来供暖维修材料的采购供应准备工作;根据库存情况,做好日常采购计划,做好采购;做好国庆节假期期间学术交流中心接待工作;完成9月份库存材料的盘点、结账、对账、编制报表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完成了常规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完成学生体检结果异常复查工作;结算职工查体和保健人员查体费用。

医疗服务中心

8

长清校区景观湖东侧人民日报LED显示屏项目施工;暑假项目验收、付款。


9

做好临时工宿舍管理费收缴工作;根据处领导安排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后勤维稳相关工作的协调安排;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教工考勤等日常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