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7年11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9: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序号

责任单位

1

1、落实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完成后勤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服务承诺制订和上报;

2、做好供暖前设施设备的检测维修,试压试水以及供暖期正常供暖保障;

3、做好2018年后勤实施项目计划预算工作;

4、做好饮食服务下半年食药局检查准备工作;

5、督促物业及绿化托管部门做好落叶季节校园卫生清洁工作,做好以防火为重点的安全稳定工作;

6、加强用电巡查,杜绝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冬季用电安全,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加强餐厅的保温工作,安装棉帘、保温售饭台;做好食品安全监督,迎接市食药监局的季度抽检工作;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对水电气的使用进行大排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好手工学院高峰论坛会议的后勤保障工作;检查员工宿舍,排除冬季用电隐患;完善员工意外险的缴纳。

饮食服务中心

3

清扫两校区各建筑楼顶树叶、垃圾,确保落水管畅通;长清校区食堂外墙体维修改造项目验收、结算;完成好日常报修任务。

修缮服务中心

4

长清校区供暖前管道设备维修及调试;长清校区供暖保障及安全工作;两校区冬季用电安全管理;普查水电表,核算水电费上报;水电暖日常服务保障工作。

水电暖服务

中心

5

做好校内苗木浇冬水、保暖、防治病虫害的工作;修剪绿篱、树木枯枝的工作;做好落叶清扫及清运工作;做好雨雪天处置方案及材料准备工作。

校园管理中心

6

保障好冬季采暖期的材料供应及发放工作;做好寒假招生工作,各部门所需材料的准备工作;根据水电中心统计,完成承租单位水电费的收缴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完成常规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完成大三学生结核病密切接触者筛查工作;加强冬季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宣传工作。

医疗服务中心

8

2017年暑假项目按合同付款,结算申报;2018年项目计划和方案准备;两馆观光电梯年检准备。

工程组

9

做好高等教育学校后勤相关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按学校要求做好后勤保密工作,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教工考勤等日常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