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副院长韩世春一行赴山东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5:33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3日,副院长韩世春带队到山东师范大学考察学习,调研优化后勤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洪禹携相关处室热情接待,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韩世春介绍了我校近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承办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推进产教融合项目等情况。王洪禹代表山东师范大学对我校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山东师范大学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加入城市集中供暖的工作流程和不同阶段的实施情况;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家属院物业社会化进展情况;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食堂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会上后勤处、审计处、资产处、财务处同志就相关问题向山东师范大学对口部门进行请教,并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考察了山东师范大学集中供暖工程现场实施情况。

我校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