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后勤处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职工

时间:2020年01月19日 23:11    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15日,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处长滕丕强、刁凤丽老师,先后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退休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将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在千佛山医院,看忘了住院的许效阳老师,送上慰问金,慰问了家属子女。在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患病退休职工刘佳香老人家中,刘慎华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儿女是否回家一起过年、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等问题,他鼓励刘老师要保持良好心态,相信党的好政策和学校大家庭,相信发达的医疗技术和完善的医保体制,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刘书记深情地说,有困难找组织,你们为学校和后勤发展做出过很大贡献,党和单位不会忘记你们,退休后多回单位看看,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多出点子,多提建议。在匡山小区赵平超老师的家里,滕丕强处长询问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鼓励赵老师加强锻炼,争去早日站起来,度过幸福的晚年。在朝山街金子云老师家里,看到金老师身体好过去年,大家都很开心,鼓励金老师健康长寿。

因年老多病、家庭收入低、医疗费用高等原因,部分退休职工家庭贫困、经济拮据,每到一家,大家都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走出困境,重新过上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