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医疗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医疗服务中心->正文

我校对预防甲型H1N1流感应急队伍进行培训

时间:2009年09月10日 11:21    来源:总务处    作者:王亚楠    阅读:

我校对预防甲型H1N1流感应急队伍进行培训

 

    为科学有序地做好我校甲型HINI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甲型HINI流感的防控能力,有效控制疫情在学校传播、蔓延,保障学生、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9日下午我校对预防甲型H1N1流感应急队伍中的消毒人员进行培训。医疗服务中心郭迎倩副主任为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了甲型H1N1流感有关疫情和消毒剂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详细说明了消毒剂的配制方法,配制浓度,及使用中的个人防护;对消毒范围、消毒方法及消毒次数做了具体规定。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学校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成员毕剑翎强调,近期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国内蔓延迅速,尤其是学校人口密集易发生聚集性疫情,危害程度大,学校甲型H1N1流感应急队伍中的工作人员、消毒队伍是防患于未然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的重要力量,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用积极的工作来保障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确保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校园不发生、不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