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党总支学习传达何思清同志、潘鲁生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7:10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8日,后勤党总支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何思清同志、潘鲁生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慎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慎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文件通知精神;滕丕强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潘鲁生的讲话;杨亚波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杜常春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重点工作攻坚年”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查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清单,列出整改措施,逐项改进。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年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同时监督其他同志、单位负责同志,把后勤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