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采购信息->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留学生公寓物资采购需求公示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3:5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项目概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留学生公寓采用酒店管理模式,现对日常消耗用品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所需货物的采购。

二、采购范围

酒店用品一批:卷纸、牙具、洗发、沐浴用品等(具体详见物品需求明细表)。采购人有权对上述所有内容和数量进行调整,最终以实际需求为准,投标人需无条件配合。

三、供货期限: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即刻响应,2022年 9 月 30 日前免费送至甲方指定地点进行交货,并一次性通过验收。

四、交货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留学生公寓(千佛山东路23号)。

五、质保期:严格按国家相关规定履行质保期责任,认真执行质保期承诺,质保期不少于 1 年。

六、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标准及规范要求,且满足采购人要求。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八、付款方式

无预付款,供货完成通过验收合格后,供货方提供发票及供货明细,由学校相关部门审定后一次性结算。

有意报名者请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2868880639@qq.com,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9月20日15时。咨询电话:0531-82619327张老师

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留学生公寓物品采购明细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