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部门通知->正文

毕业生返校期间就餐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6:46    来源:    作者:    阅读:

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结合学生返校时间短、人员集中的实际,为保障学生安全就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省内返校毕业生,6月16日——19日约700人,食堂开设大锅菜窗口,提供早餐6元、8元套餐,午餐晚餐8元、10元、12元三种套餐,可堂食也可打包,堂食一人一桌同向就餐,因6月16日报到时间不统一,为了精准保障中午就餐请各学院于6月15日18:00前,把需要6月16日中午就餐的人数以学院为单位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2、省外返校毕业生,6月22日——24日约500人,在核酸检测结果等待期间,由各学院组织错时到餐厅领取,餐费学校承担,请各学院6月21日中午12:00前,提交就餐人数(纸质加盖单位公章、部门领导签字并附学生名单),结果出来以后正常的学生按照省内返校毕业生就餐保障方法实施,需要隔离的继续配餐保障。

3、毕业生在校期间,非毕业生延续原来的订餐保障模式,分区取餐,确保不交叉,不接触。

4、病号餐、清真餐及特殊需求的学生可提前预订。

以上方案适用于长清、千佛山两校区,淄博陶瓷学院就餐保障方式不变。

联系人 王磊 联系电话 13793103766   89626147

                       后勤管理处

                     2020年6月15日

附:

                 xx单位学生核酸检测就餐需求统计表

  xx年xx月xx日因学生等待核酸检测结果,需配早餐xx份、午餐xx份、晚餐xx份(附就餐学生名单)。

            单位负责人:签字                  xx学院(公章)